close

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一開始最吸引我的是香氛,一擦下去有甜橙的香味,資生堂櫃姐說有玫瑰、茉莉花、梅子等多層次的味道,另外成份上還有添加了阿薩姆茶萃取精華、珍珠萃取精華、黃岑根萃取精華,都是天然的草本配方,可以讓皮膚更透亮,每次保養都覺得好像在做SPA!整個超療癒,女人有時候真是嗅覺的動物啊!如果很愛自然香味的保養品,我大推薦這瓶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

 

這個秋冬除了感覺皮膚繃繃乾乾的不悅感之外,還覺得自己有點初老的症狀,膚色很暗沉,我覺得可能原有的保養品不夠力了,所以想要從原本單純的保濕需求,進階到兼具抗老與保濕效果的保養品,因為看到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的廣告,號稱這瓶專櫃乳霜是針對25-35歲女性設計的,用超級彈力粉末跟明日葉打造出的「ReNeura高感度傳遞科技」可針對細紋跟肌膚彈力做修復,覺得滿吸引我,於是決定靠櫃試用。
1.jpg

資生堂櫃姐真的滿厲害,認真幫我找出適合我膚質的專櫃乳霜,以專櫃乳霜來說,這瓶激能量水乳霜是價格也很好入手的抗老乳霜,而且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的瓶子很有趣味,櫃姐說她推薦的這款專櫃乳霜有64種不同的變化,所以每一款可能都會有點小驚喜,算是資生堂專櫃乳霜的小巧思吧!
2.jpg

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一開始最吸引我的是香氛,一擦下去有甜橙的香味,資生堂櫃姐說有玫瑰、茉莉花、梅子等多層次的味道,另外成份上還有添加了阿薩姆茶萃取精華、珍珠萃取精華、黃岑根萃取精華,都是天然的草本配方,可以讓皮膚更透亮,每次保養都覺得好像在做SPA!整個超療癒,女人有時候真是嗅覺的動物啊!如果很愛自然香味的保養品,我大推薦這瓶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

這次會入手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是覺得肌膚有老化的症狀,乾燥緊繃,看起來很暗沉,細紋也隱約變多了,資生堂櫃姐推薦的這瓶激能量水乳霜除了針對抗老有添加多種草本因子之外,對乾燥缺水的肌膚也對症下藥,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結合日本溫州蜜柑精華、超級生化玻尿酸等強力保濕成分,所以用了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之後,我感覺肌膚的保水量很充盈,一整天都不會有那種不舒服的緊繃感,乾燥脫皮都改善了,細紋也有消失的趨勢~

在購入沒多久後,就有冷氣團侵襲,臉變得比較乾,白天我還是以正常用量擦資生堂這款激能量水乳霜,晚上我就會挖多一點激能量水乳霜
3.jpg

4.jpg

不過,就算用再多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皮膚也是一樣好吸收,沒有黏膩感~
5.jpg

我就在睡前擦好擦滿,通常我都會擦的比較多,讓隔天起來皮膚看起來很亮,感覺有自動打光的效果,摸起來嫩嫩的!
6.jpg

從鏡子看上去,毛細孔也比之前縮小不少,臉蛋也有飽滿的感覺,用激能量水乳霜一陣子之後,我的皮膚很少再出現跟之前一樣暗沉的情況,持妝效果也變好,最重要的是肌膚好像真的有比較澎!如果說要問我最推薦給朋友的專櫃乳霜,當然就是資生堂這款激能量水乳霜!

 

本文由網路轉載,已取得原作者同意

 

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推薦,水乳霜,保養,分享,專櫃乳霜,心得,抗老,抗老保養品,乳霜

arrow
arrow

    阿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