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超能量晶礦元素,能有效強化因年紀增長或生活環境等外在刺激,所造成的肌膚老化等彈力流失現象。
●實驗證實,使用後肌膚彈力顯著提升,改善細紋及毛孔,讓肌膚更澎潤、更平滑、更彈嫩。
●獨特霜淇淋質地,以指腹輕按畫圓後立即轉化為水狀,好吸收不黏膩。

很多網友會問我怎麼會皮膚那麼亮、那麼Q彈

連身邊的姐妹也讚嘆不已、男友都想咬一口(笑~)

其實也沒什麼祕密武器,就只是勤勞保養而已???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Kiehl's 契爾氏超能量抗痕彈力霜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

 

每每到了天氣轉換,我的皮膚就會脫屑、上妝也會斑駁實在是很不OK阿!!!

這時候我就會厚塗一層Kiehl's 契爾氏超能量抗痕彈力霜休息或是去睡覺,只要一瓶就能抵掉很多瓶瓶罐罐!!

 

●內含超能量晶礦元素,能有效強化因年紀增長或生活環境等外在刺激,所造成的肌膚老化等彈力流失現象。

●實驗證實,使用後肌膚彈力顯著提升,改善細紋及毛孔,讓肌膚更澎潤、更平滑、更彈嫩。

●獨特霜淇淋質地,以指腹輕按畫圓後立即轉化為水狀,好吸收不黏膩。

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及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

成分:

●銅PCA

銅是保持肌膚健康的重要元素,PCA充當銅的媒介物,並天生存在於在皮膚表層中,為天然保濕因子的一部份,協助保持肌膚含水量。

●鈣PCA

肌膚中必需的礦物質,是保持角質層健康的重要元素。成份用於配方中,協助保護皮膚的天然保濕屏障。

●杏核油

由杏桃提煉的高度純正果油,富含的重要的必需脂肪酸,具有舒緩及滋潤乾燥肌膚功效。

 

 

 

除此之外,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的專櫃乳霜,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

[保養] 敏感肌膚必備保養品 維持好膚質很簡單@ 宅女媽咪在德國小 ...

2014年6月14日 ... 有天去逛美妝藥局時看到理膚寶水的開架專櫃,發現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是
因為 ... 瓶裝式的是多容安濕潤面霜則比較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邀稿」敏弱肌/敏感肌的安心霜!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多容安極效 ...

2015年1月20日 ...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容易誘發敏感的孩子
們應該都知道. 不管一個保養品的功效有多好,但會讓肌膚變得 ...

 

 

By the way~昨天跟我的好姊妹在聚會上聊了很多美妝、保養的女人話題? 

跟姐妹聚餐完畢之後,我只能說千千萬萬不要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踏進百貨公司這種念頭!!! 

愛保養的我被資生堂櫃姐推薦一款乳霜-激能量水乳霜 

聽說資生堂護膚產品總研發中?女士說:「激能量系列研發起因是聽到很多女性表示,過去使用的產品忽然間效果不再明顯,卻找不出原因! 

於是他們進行了無數次的實驗後發現,肌膚透過神經訊息的傳達,對碰觸擁有感知與回應力,但隨著年紀及壓力增加,會讓皮膚的反應力變遲鈍、修復力也變差, 

因而開始有「保養不再有效」的感受。為此他們找出二個明星成份,來解決這個大部份人都會遇到的肌膚難題!」 

中?透露,資生堂使用了僅能在乳霜中發揮最大功效的專利粉末(這也解釋了為何以乳霜做為系列唯一主打),能升肌膚感知的靈敏度 

而另一個明日葉萃取,除了是補給肌膚活力的重要成份,還可以利用訊號傳達,讓肌膚恢復自我修復。 

聽完這覺得也太強大了吧!!!完完全全不考慮直接刷卡結帳打包回家啦~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