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運用創新突破性IntuiGen?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成功協助肌膚自然啟動Nrf2,藉此激活200種抗老基因,同步解決多種老化跡象,創造相當於一般面霜200倍的抗老效能。雅詩蘭黛獨家研發的IntuiGen?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取材自義大利原生牛奶薊植物萃取精華,經研究證實,牛奶薊植物萃取精華能有效支援Nrf2 的天然激活效能,藉此打開肌膚延緩老化的多重路徑,喚醒肌膚與生俱來的修護能量。不僅如此,IntuiGen?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能提高肌膚細胞自我修護效率,以重拾緊緻、柔嫩,散發年輕光采。

很多網友會問我怎麼會皮膚那麼亮、那麼Q彈

連身邊的姐妹也讚嘆不已、男友都想咬一口(笑~)

其實也沒什麼祕密武器,就只是勤勞保養而已???

今天和大家推薦

就是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

 

每天晚上擦上了這瓶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我的脫屑肌膚能改善外,隔天還有水嫩雞蛋肌

 

雅詩蘭黛運用創新突破性IntuiGen?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成功協助肌膚自然啟動Nrf2,藉此激活200種抗老基因,同步解決多種老化跡象,創造相當於一般面霜200倍的抗老效能。雅詩蘭黛獨家研發的IntuiGen?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取材自義大利原生牛奶薊植物萃取精華,經研究證實,牛奶薊植物萃取精華能有效支援Nrf2 的天然激活效能,藉此打開肌膚延緩老化的多重路徑,喚醒肌膚與生俱來的修護能量。不僅如此,IntuiGen?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能提高肌膚細胞自我修護效率,以重拾緊緻、柔嫩,散發年輕光采。

維持肌膚卓越保濕感,是抵抗初老第一步。全新Nrf2超智慧乳霜內建獨家智慧型保濕系統,將強效保濕屏障重塑複合物、高效抗敏成分以及抗氧化物包裹於分子水微粒中,讓保濕活水成分快速滲透肌底,並留下天然向日葵精華、大麥萃取物與維他命E融合而成的防禦保護膜,定格於肌膚表層,保護肌膚同時鎮定舒緩,使膚質維持最佳狀況,緊緻、柔嫩、滑順。

針對亞洲女性喜好設計的輕盈質地,有如天鵝絨般柔軟好吸收,創新觸感能為肌膚提供豐潤、清新的潤澤度,首創特別的東方柑橘花香調,以純味柑橘與香檸檬為前味,引領山茶玫瑰、茉莉、紫羅蘭的花香調,最後融合香茅、檀香與粉狀香草的沉穩與舒適,宛如引領身心靈進行一場SPA之旅。

 

以上,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的專櫃乳霜,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

(台)必備!一次介紹三種夜間保養給妳們@Dr.Douxi朵璽凍齡 ...

這一篇就讓我來推薦妳們"按公叫"(台)必備的保養品吧!! 2.jpg. 讓我們列隊歡迎Dr.Douxi朵璽的夜間保養大軍團!! "凍齡熬夜奇蹟霜 星辰晶透美夜霜 ...

(保養) 穩定肌膚保養五部曲xDr.douxi朵璽XIN NI SUNG系列 ...

透亮度度就都很夠了! SAM_8960.JPG. 下篇要分享的是屬於"細節"的保養部分!! 每一步驟都非常重要阿~. Dr.douxi 星辰晶透美夜霜. Dr.douxi 驅黑淨 ...

[保養/保濕] 老化走開!請用夜晚還給我嬰兒般肌膚的透亮感@ I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最近用到很喜歡的眼霜及晚霜另外還有一款這次我要大大推的紅茶面膜對 ... 因為星辰晶透美夜霜裡面附有挖勺 ... Dr.Douxi奇摩購物中心專館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907 ... 朵璽拍賣搜尋http://goo.gl/KKTR6l.

Dr. Douxi XIN NI SUNG 系列 - PHAT G 恬寶 私密日記 - 痞客 ...

漂漂] 重點節日前的急救保養- Dr. Douxi XIN NI SUNG 系列. 重點01. .... 洗掉卵殼膜後再擦上星辰晶透美夜霜. 這是我專門晚上修護乾乾皮膚的晚霜.

[保養] 專業醫美品牌Dr.Douxi朵璽,讓美肌再升級!! @ 米雪兒 ...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Dr.Douxi朵璽的商品,從試用開始到現在有快一個月了喔 ... DNA特潤亮眼修護霜20ml 驅黑淨白淡斑精華20ml 星辰晶透美夜霜 ...

 

By the way~昨天跟我的好姊妹在聚會上聊了很多美妝、保養的女人話題? 

跟姐妹聚餐完畢之後,我只能說千千萬萬不要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踏進百貨公司這種念頭!!! 

愛保養的我被資生堂櫃姐推薦一款乳霜-激能量水乳霜 

聽說資生堂護膚產品總研發中?女士說:「激能量系列研發起因是聽到很多女性表示,過去使用的產品忽然間效果不再明顯,卻找不出原因! 

於是他們進行了無數次的實驗後發現,肌膚透過神經訊息的傳達,對碰觸擁有感知與回應力,但隨著年紀及壓力增加,會讓皮膚的反應力變遲鈍、修復力也變差, 

因而開始有「保養不再有效」的感受。為此他們找出二個明星成份,來解決這個大部份人都會遇到的肌膚難題!」 

中?透露,資生堂使用了僅能在乳霜中發揮最大功效的專利粉末(這也解釋了為何以乳霜做為系列唯一主打),能升肌膚感知的靈敏度 

而另一個明日葉萃取,除了是補給肌膚活力的重要成份,還可以利用訊號傳達,讓肌膚恢復自我修復。 

聽完這覺得也太強大了吧!!!完完全全不考慮直接刷卡結帳打包回家啦~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