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肌膚都會發出自然的美麗光澤,但妳的臉卻黯淡無光嗎?這時候就要用強大的力量來喚醒!2015年「后」全新推出了這瓶「重生秘帖光澤霜」,集結了明星商品「秘帖」和最新的「自潤秘丹」等珍貴韓方保養成份,從幾世紀前起就守護著韓國皇后們的美麗容貌,現在您也有機會體驗看看!韓國古代的著名美女-孝懿王后曾說:「對皇后的肌膚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潤澤感。」潤澤的肌膚即是沒有化妝修飾,也能透出健康自然的光芒。「后」就以此為目標,推出這瓶提升肌膚自癒力及防禦力功能的「重生秘帖光澤霜」,它能從底層喚醒肌膚的自潤力量,讓妳的臉散發出如同皇后般的優雅光澤。

很多網友會問我怎麼會皮膚那麼亮、那麼Q彈

連身邊的姐妹也讚嘆不已、男友都想咬一口(笑~)

其實也沒什麼祕密武器,就只是勤勞保養而已???

今天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Whoo 后重生秘帖光澤霜就是它!!!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

 

每天晚上擦上了這瓶Whoo 后重生秘帖光澤霜我的脫屑肌膚能改善外,隔天還有水嫩雞蛋肌

 

健康肌膚都會發出自然的美麗光澤,但妳的臉卻黯淡無光嗎?這時候就要用強大的力量來喚醒!2015年「后」全新推出了這瓶「重生秘帖光澤霜」,集結了明星商品「秘帖」和最新的「自潤秘丹」等珍貴韓方保養成份,從幾世紀前起就守護著韓國皇后們的美麗容貌,現在您也有機會體驗看看!韓國古代的著名美女-孝懿王后曾說:「對皇后的肌膚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潤澤感。」潤澤的肌膚即是沒有化妝修飾,也能透出健康自然的光芒。「后」就以此為目標,推出這瓶提升肌膚自癒力及防禦力功能的「重生秘帖光澤霜」,它能從底層喚醒肌膚的自潤力量,讓妳的臉散發出如同皇后般的優雅光澤。

「重生秘帖光澤霜」四大核心秘方,讓肌膚自然散發光澤

(1)、自潤秘丹:內含冬蟲夏草、鹿茸膠原及雪松醇成分,能提升肌膚自癒力與自潤力,從底層改善彈力與皺紋。

(2)、超紫河秘丹:為疲憊肌膚注入活力,且能強化自癒力。

(3)、清心秘丹:為肌膚補充營養、鞏固根本,替問題肌膚找回淨透潤澤感。

(4)、瓊玉秘丹:強化肌膚保濕,並且收斂毛孔,打造出平滑無瑕的膚質。

商品特色:感覺就像肌膚醒了、發亮了,越擦越覺得潤澤、越擦越年輕,訴求「打造出皇后般的水潤光澤感肌膚」,內含自潤秘丹、超紫河秘丹、拱辰秘丹、瓊玉秘丹及清心秘丹等核心秘方,讓肌膚自然散發迷人光澤,不分年齡,皆能感受到肌膚的明顯改變。

 

以上,除了Whoo 后 重生秘帖光澤霜之外,我也上網爬文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專櫃乳霜。

【保養】philosophy肌膚哲理微導煥膚組+一瓶希望保濕霜 居家 ...

一瓶希望保濕霜是philosophy肌膚哲理自1996年品牌創立至今一直都是明星商品,. 美國的節目主持人 ... 一日煥白亮采化妝水30ml. 一瓶希望保濕凝 ...

激推→居家SPA般的保養~philosophy肌膚哲理 微導煥膚組 ...

激推→居家SPA般的保養~philosophy肌膚哲理?微導煥膚組&一瓶希望保濕潤澤霜. 這次周年慶大家有想好買啥了嗎? 其實周年慶已經默默的開跑半 ...

臉部。保養| philosophy 一瓶希望保濕水凝凍肌膚真的重新充滿了希望 ...

我在保濕的部分開始努力加強,我選擇的是這罐philosophy 一瓶希望保濕水凝凍,.
今年年初冬天時,我也有使用過philosophy同系列的一瓶希望保濕霜,. 而春夏就要 ...

philosophy一瓶希望保濕凝霜( ゚ ゚)用起來好舒服+認識新的品牌感覺好 ...

2014年10月23日 ... 很開心這次能夠用到philosophy / 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的凝霜感謝ur+
philosophy的熱情試用這個品牌鴨子是第一次聽說之前去美國逛逛 ...

【保養】時尚教父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肌膚愛用奇蹟 美國品牌 ...

如果要入門一定要先用用看他們家的''一瓶希望''系列? philosophy肌膚哲理一瓶希望保濕化妝水? 白底黑字的包裝,就是有一種時尚感, 難怪很多歐美的時尚型人 ...

|保養| philosophy肌膚哲理。一瓶希望保濕系列全新升級 ...

才剛分享完,我就收到philosophy肌膚哲理要為創始產品「一瓶希望系列(Hope in a ... 還有「一瓶希望保溼洗面乳」、「一瓶希望保溼化妝水」及「一瓶希望保濕眼霜」唷。

 

By the way~昨天跟我的好姊妹在聚會上聊了很多美妝、保養的女人話題? 

跟姐妹聚餐完畢之後,我只能說千千萬萬不要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踏進百貨公司這種念頭!!! 

愛保養的我被資生堂櫃姐推薦一款乳霜-激能量水乳霜 

聽說資生堂護膚產品總研發中?女士說:「激能量系列研發起因是聽到很多女性表示,過去使用的產品忽然間效果不再明顯,卻找不出原因! 

於是他們進行了無數次的實驗後發現,肌膚透過神經訊息的傳達,對碰觸擁有感知與回應力,但隨著年紀及壓力增加,會讓皮膚的反應力變遲鈍、修復力也變差, 

因而開始有「保養不再有效」的感受。為此他們找出二個明星成份,來解決這個大部份人都會遇到的肌膚難題!」 

中?透露,資生堂使用了僅能在乳霜中發揮最大功效的專利粉末(這也解釋了為何以乳霜做為系列唯一主打),能升肌膚感知的靈敏度 

而另一個明日葉萃取,除了是補給肌膚活力的重要成份,還可以利用訊號傳達,讓肌膚恢復自我修復。 

聽完這覺得也太強大了吧!!!完完全全不考慮直接刷卡結帳打包回家啦~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