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宛如穿上全方位隱形塑身衣。使用10天,提升肌膚的水潤光澤,煥發年輕光采。

很多網友會問我怎麼會皮膚那麼亮、那麼Q彈

連身邊的姐妹也讚嘆不已、男友都想咬一口(笑~)

其實也沒什麼祕密武器,就只是勤勞保養而已???

今天和大家分享

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就是它!!!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

 

每每到了天氣轉換,我的皮膚就會脫屑、上妝也會斑駁實在是很不OK阿!!!

這時候我就會厚塗一層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休息或是去睡覺,只要一瓶就能抵掉很多瓶瓶罐罐!!

 

全新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宛如穿上全方位隱形塑身衣。使用10天,提升肌膚的水潤光澤,煥發年輕光采。

使用1天後,便能感受這瓶全方位活膚霜全面緊緻毛孔;使用10天後,更能有效改善肌膚10大老化問題,令肌膚緊緻、細滑、更具水潤光澤。用完1瓶後,則能明顯淡化細紋,配合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使用,結合超肌能抗老因子及經典成分PITERA?,協同「R.N.A.彈力再生複方」能迅速滲透肌膚,立即提升肌膚彈力和光澤,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立體緊緻」,幫妳鎖住從現在到未來15年的年輕肌膚。

迎接肌膚的緊緻新時代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為妳提升全方位立體緊緻,撫平細紋,

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SK-II的逆齡巔峰之作活膚霜,

助妳擊褪歲月痕跡,打造全面緊緻透亮的彈嫩肌膚。

 

另外,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的專櫃乳霜,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

【體驗-保養】IVY MAISON 艾葳Must beauty 鎖水奇肌保濕彈絲霜

【體驗-保養】IVY MAISON 艾葳Must beauty 鎖水奇肌保濕彈絲霜--貴婦級蝸牛保濕. 一年四季裡,肌膚最不可或缺的是??? 若你這樣問Michell ,我一定會回答你~~~保濕 ...

IVY MAISON艾葳 Must beauty鎖水奇肌彈絲霜、火山菌煥妍 ...

延伸閱讀:IVY MAISON艾葳快速開箱+Must beauty鎖水奇肌化妝露分享 ... 保濕的沙漠植物萃取,鎖水的同時修護肌膚損傷,維持肌膚水嫩。

[保養]化妝水的精華就在這一瓶~【Ivy Maison】Must beauty 鎖 ...

2013年6月3日 - SAM_3495. 最後這瓶是他附贈給我試用的彈絲霜,好像很也好用. 改天來試試XD. 附上連結給大家 【Ivy Maison】Must beauty 鎖水奇肌彈絲霜.

【保養】可以隨身攜帶的IVY MAISON 凍膜輕巧方便又保濕@ 柚 ...

2013年4月22日 - IVY MAISON‧艾葳 ... IVY MAISON真的很用心,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竟然為了外觀設計, 還特別跨海與 .... Must Beauty 鎖水奇肌彈絲霜(50ML $590).

(保養)水絲觸感的極佳體驗~IVY艾薇MUST Beauty辣木蝸牛 ...

2014年9月10日 - IVY艾薇MUST Beauty辣木蝸牛保濕乳霜輕鬆五步驟還妳彈潤的水嫩美肌話說人的身體有70%以上是水,如果身體缺水不僅容易 ... 先來看一下vickey在手背上使用時的影片,真的會有水絲哦! ... 加入粉絲掌握美麗資訊~IVY Maison.

 

By the way~昨天跟我的好姊妹在聚會上聊了很多美妝、保養的女人話題?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熱愛保養品的程度遠遠大過於美妝品~ 

於是我的姐妹就推薦我資生堂的激能量水乳霜,一到櫃上差點買不到因為剩下最後一罐!!! 

我是直接抱著最後一罐在懷裡那種樣子哈哈哈很誇張 

這罐專櫃乳霜很厲害,一瓶抵所有瓶瓶罐罐,還是全能型乳霜!!!完全適合懶人的水水們~聽完櫃姐介紹直接刷卡結帳哈哈哈!!!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 激能量水乳霜
    全站熱搜

    阿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